笙笙

大龄花痴女青年。

【深海】破晓

故事设定在唐山海发觉陈深在帮他们之后,暖壶爆炸前。原著向,不知道多长,突然出现的脑洞。

01

      上海的冬天总是特别湿冷,陈深从米高梅出来已经是深夜了,他紧了紧身上的衣服,坐上了黄包车。陈深让黄包车停在了小吃摊旁边,准备带点宵夜回去犒劳下自己的胃。拎着吃食的他路过一条小巷子,他听到一声轻微的痛呼,伴随着骨头碎裂的声音,在行动处待久了,对这种声音却是格外的敏感。本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原则,陈深加快了脚步,却不想从巷子里跌跌撞撞窜出一个人。

     “今天真是霉神附体了。”陈深暗自嘟囔着,看着眼前穿着一身精心剪裁西装的唐山海捂着腹部一脸见了鬼的表情看着他。

    “唐队长,真巧哈。”都面对面的大眼瞪小眼了,陈深不得不打了个招呼。

    “陈队长,是挺巧啊。”唐山海露出了微笑,他现在只希望陈深马上消失在自己面前。

    “唐队长这是碰到打劫的了?这哪家的小毛贼真是吃了豹子胆了,都打劫到我们行动处了。”陈深看着唐山海捂着腹部的手指渐渐渗出血迹。

    “不是,之前重庆的人,爱国人士。”唐山海微蹙着眉头笑着说道,“我得去趟医院。”

   “唐队长,那人跑了?”陈深探头往巷子里看去,可是巷子太昏暗,看不清楚。

   “我也是下手狠了,直接把人给杀了。陈队长,记得在处座面前给我美言几句,我还是真不是故意杀的,这人之前在重庆也是一把好手,我这又单枪匹马的,今天就是出来买本书,又没带枪,实在控制不好力道。”唐山海感觉自己的力气都要用光了,他也没想到能在上海看到张七爷,张七爷是道上给的名号,他和刘三木是过命的交情,在知道唐山海为了进汪伪政府,拿刘三木的行动小组当了敲门砖后一直穷追不舍,怎么说也算个爱国志士,还知道杀汉奸。唐山海苦笑了一下,这张七爷当初在重庆也是个练家子,一把匕首耍的地道漂亮,这不,今天就着了道。但是他是绝对不敢让其他人知道这个人存在的,这张七爷当初就是和刘三木他们一起做烟土生意的,他到上海了要是天天追着他杀,让毕忠良抓到了,直接把这事说出来,以毕忠良的多疑,他和徐碧城怕是在行动处活不下去了,所以今天直接拧断了他的脖子,可自己却也挨了一下。唐山海靠在了墙上,感觉自己头有点晕,眼也有点花,估计是失血有点多了。

    “哎呀,唐队长这伤的不清啊。要不我送你去医院?”陈深上前一把将唐山海扶住。

    “谢谢陈队长了,我这也实在是没法走了,我的车就停在书店门口。”唐山海把自己整个的身体都靠向了陈深,论身形,唐山海比陈深还要高上一些,陈深只感觉自己好像挂了3个沙包,费力的撑住他,可唐山海身上传来香气却让陈深精神一震,这贵公子就是不一样,用的这香水也不是便宜玩意。陈深认命的连拉带抱的把唐山海弄上了车,看着他腹部的血迹已经洇湿一大片,直接开车带着他去了医院。

TBC

评论(4)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