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笙

大龄花痴女青年。

【深海】破晓02

今天的唐队格外的帅,看的巨满足。这里徐碧城依然喜欢陈深,但是基本能保持在正常人的演技。

02

   “山海,山海,你没事吧!”徐碧城急匆匆的从门外走来,“不就出去买本书吗,怎么搞成这样子!”徐碧城紧张的脸都白了,她接到陈深打来的电话说唐山海遇袭了,要是唐山海出事了,他们的任务就算到头了。

   “碧城,没事,就是小伤,但是最近可能都没法上班了,帮我跟处座请个假。”唐山海看着碧城,会意她把这事告诉毕忠良。徐碧城点了点头,转头向陈深道谢,“真是太谢谢您了,陈队长。多亏你把山海送来医院,要不真是不敢想。”徐碧城红着眼圈向陈深鞠躬。

    “唐太太,共事一场,这都是应该的。时间也不早了,我先回去了。”陈深打了个哈气准备走了。徐碧城转身出门去问医生唐山海的状况。

    “陈队长,慢走,唐某必有重谢。”唐山海望向陈深说道。

       陈深走回来,坐在病床上,盯着他小声说道,“唐队长,你这太见外了,大家互相欠着人情,才能算自己人嘛。哦,对了,最近我这总是碰见打打闹闹的,闹的我整天都没办法出去玩了,也不知道是招惹了谁?”看着唐山海的脸,平时梳的一丝不苟的头发现在软软的垂在眼前,陈深的眼睛不自觉就滑到了他鼻尖上的一颗小痣上,定住了,之前没发现,这痣长得还挺可爱的。

     “是吗?哪来的小鬼打扰到陈队长了,真是胆大包天,不过陈队长福星高照,一定不会有事的。”唐山海笑着回答到。

     “有唐队长这番话我就放心了,希望老毕也安安全全的,毕竟我跟了他这么多年,那是非常了解他的,要是换了别的人来,我就要被扫地出门喽!”

    “陈队长放心,处座那可是有菩萨保佑的。”唐山海感觉自己被盯的发毛,心里暗忖这陈深是不是有毛病,没事盯着一个大男人看什么,不过想想他要是这样盯着徐碧城,唐山海觉得自己绝对会赏他一个手刀。

       陈深走出了病房,唐山海摸了摸自己的脸,应该没什么东西啊。

     “怎么回事?”徐碧城看到陈深走了,进来关上了门。“你怎么会遇袭?”

     “重庆道上的人,给他的兄弟来报仇来了。”唐山海低头看着自己的指尖,“碧城,这次是我们的机会,如果利用好了,应该能消除点毕忠良的怀疑。”

    “这算苦肉计吗?”徐碧城看着唐山海。

    “我可不想用这出苦肉计啊,我可是挺怕疼的呢。”唐山海无奈的看着徐碧城笑了。“我刚才答应陈深停止对他和毕忠良的刺杀了,但是我现在没法去见陶大春,等我好一些我就去通知陶大春。”

    “好,谢谢你,山海。”徐碧城没敢看他的眼睛。徐碧城不是不知道唐山海喜欢她,从一开始就知道,但是她现在没办法放下陈深,那毕竟是她曾经轰轰烈烈的爱情,她为陈深燃尽了所有的爱。

   “你今天在陈深面前表现不错,至少还有点妻子的样子,名义上的,希望你明天也能继续保持,”唐山海慢慢的躺下,“不行,我得睡会,明天还得应付毕忠良呢。”

“好的,你睡吧,我在这陪你。明早上我会给毕忠良打电话,说这两天要陪床。”徐碧城弯下腰把唐山海的被子盖好。


评论(3)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