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笙

大龄花痴女青年。

【深海】破晓03

        照例看完电视剧来一发,苏三省终于上线了,上线第一句就是,唐队长,我仰慕你已久,这相爱相杀的节奏啊!看下集预告唐队吓得杯子都摔了,    O(∩_∩)O哈哈~。

03

     极司菲尔路55号

    “昨天唐山海遇袭了?”毕忠良一边看着阿四一边吃着陈深带来的早饭,“是哪边的人?”

    “不清楚,昨天是我把他送医院去的,你说我倒霉不倒霉,累的要死回家买点夜宵也能碰上这事。不管吧,也不是个事。”陈深随手把手里的油条喂给了阿四。

      毕忠良看了看手里的油条,觉得有点不是滋味。

   “你说会不会是他为了想在这边站稳脚跟而用的苦肉计啊?要不怎么就这么巧合,让你碰到了呢?”毕忠良转头看向陈深。

    “对了,昨天晚上我让扁头去那边搜了一圈,就怕他自己插了自己一刀,结果真的找到了尸体。军统的人没那种觉悟吧,只是为了让他唐山海站稳脚跟就自己凑上来送人头?”陈深斜靠在墙上一个哈欠接着一个哈欠,“真是累死我了,我跟你说老毕,像我这么努力工作的人你可找不到第二个了。”

   “小赤佬,一会跟我去医院看唐山海,我的二分队队长受伤了,我怎么也得去表示一下啊。”毕忠良转身回了办公室。

   “还去啊,我还想回办公室补个觉呢。”陈深也随着毕忠良走了回去。

       柳美娜站在门口看着陈深走过来,就急忙的把他拉进了办公室,“哎,陈队长,怎么今天唐队长和唐太太都没来上班啊,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美娜关心唐太太啊,唐太太没事啊。”陈深一脸调笑的看着美娜,“问完了?那我走喽?”

    “那就是唐队长有事了?怎么了嘛,快跟我说说。”柳美娜拽着陈深不让他走。

   “没事关心别人先生,美娜你这个习惯可不好哦。”陈深扒拉开柳美娜拽着他的手,“走喽!”

       陈深站在行动处的门口点了一颗烟,深深的吸了一口。毕忠良快步走向大门,“陈深,走,跟我去医院。”陈深用脚碾了烟蒂,晃晃悠悠的跟上。

    “处座,您怎么来了,这怎么好意思。”唐山海看着站在床边的毕忠良。

    “我的队长都受伤住院了,我怎么能不来看下呢?”毕忠良道,“山海啊,严不严重啊,是谁袭击你的知不知道啊。”

    “不严重,不严重,过两天就能去上班了。人我认识,就是之前被抓的军统六人组的兄弟,我也没想到我去买个书还能碰到这事。”唐山海看着毕忠良说道。

   “也可惜了,要是抓到没准又能钓到条大鱼。”毕忠良低下头脱掉了手套。

   “处座,是山海办事不利,这人功夫不赖,我也是勉强应付,要不然也不会住进这医院来了。”唐山海垂下眼睛,一脸颓丧的表情。

   “山海,我可没有责怪你的意思哟,我就是随口抱怨下,不要往心里去。那山海你好好休息,我就先走了,处里还有事要办。”毕忠良回头看了看靠在墙上不停打着哈欠的陈深,“陈深啊,你留下来帮着碧城照顾下山海,碧城她一个柔柔弱弱的女子哪里照顾的过来。”

   “老毕啊,我昨晚可是很晚才睡的,你心疼唐队长我理解,可你也得心疼下我啊,我要去告诉嫂子你每天都压榨我,连晚上都没法好好睡个觉,所以才讨不到老婆。”陈深摆弄着一把剪刀,“我就说我就应该去当个剃头匠,没准现在孩子都能打酱油了。”

   “让你留下就留下,费什么话。”毕忠良转身出了病房。

   “处座,慢走。”唐山海坐起身,“碧城,送送处座。”

     徐碧城向唐山海点点头,随着毕忠良出了病房。

   “唐队长,好福气啊,不止有如花美眷在身旁,还有我这行动处一枝花在病床前鞍前马后。”陈深瘫倒在病房的沙发上,“有事叫我,比如上厕所什么的。”

       良好的家教让唐山海忍住了骂他一顿的欲望,看到陈深在沙发上蹭来蹭去,唐山海觉得不止伤口疼,脑仁也在一跳一跳的疼。他知自己欠了陈深一个人情,只希望陶大春这次办事别那么积极。


评论(2)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