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笙

大龄花痴女青年。

【深海】破晓小剧场01

唐山海:好尴尬啊!(╯‵□′)╯︵┻━┻

陈深:真好逗!O(∩_∩)O哈哈~

破晓小剧场01

    “唐队长,我都睡一觉起来了,不去方便一下吗?”陈深看着正在病床上看书的唐山海,“要我陪你去不!”

   “不需要,而且我伤到的不是手脚,自己去没有问题,谢谢。”唐山海优雅的翻着书,好像他现在不是在病床上,而是在家里的书房一样。

    “唐队长,要出去晒晒太阳吗?外面天气多好啊。”陈深过了几分钟继续尝试劝说唐山海,“要我陪你去不!”

    “不需要,今天外面是阴天,我眼睛还看得见,谢谢。”唐山海继续看着书,都没抬头看陈深一眼。

   “唐队长!”陈深刚要说什么。

   “不需要,谢谢。”唐山海啪的把书放下,“陈队长,处座是让你来帮忙照顾我的,不是让你来打扰我休息的!”

   “我就是想说,你书好像拿倒了。”陈深笑眯眯的看着唐山海,“我还不知道唐队长有倒着看字这一绝活呢。”

       唐山海低头看了一眼他放下的书,真的是倒着的。他的确是在想些事情,并没有关注书里的内容, “陈队长,我准备明天就回家休养了,今天多谢你的照顾,看你也累了,要不你先回家休息?”

       陈深看着唐山海面无表情的请他走,可唐山海发红的耳尖却出卖了他,陈深实在忍不住笑,他从睡醒起来就看见唐山海倒着拿本书不知道在想什么,结果他一看就看了一个小时,居然完全没有发现书的异常,这才忍不住逗逗他。

    “这样啊,好的,那我走了,唐队长你继续看书,安静的看书。”陈深特意强调了下看书两个字,“明天见,毕竟碧城她一个柔柔弱弱的女子照顾不来你嘛。”

       唐山海用手扶住了额头,感觉自己的头更疼了,这陈深怎么就阴魂不散呢?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