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笙

大龄花痴女青年。

【深海】破晓小剧场02

地铁上拿手机写的,话说我怎么在标签里刷不到这篇呢?


“你家爆炸怎么唐山海进医院?”毕忠良一边喝着花雕一边问着陈深。
“你别提这事,哈哈哈,哈哈哈,一说我就想乐。”陈深乐得差点滚到桌子底下。
“这是怎么了啊?”毕忠良看着陈深乐的喘不上来气就觉得很奇怪。
“唐山海他拎着两盒茶叶来我家道谢,我和李小男送他出去的时候,房子炸了,结果他送的茶叶罐子炸出来把他砸了!哈哈哈哈!”陈深擦了擦笑出的眼泪,“我觉得这事我能乐一辈子。”
毕忠良听了也忍不住呵呵呵的了起来,“炸的你家,伤的却是唐山海,你还真是一员福将啊。”
正在医院的唐山海连着打了几个喷嚏,一定是陈深在笑话他。他觉得陈深一定克他,要不怎么一碰见他自己就受伤。
“真倒霉。”唐山海嘟囔了一声。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