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笙

大龄花痴女青年。

【深海】破晓05

问:请问唐队长对于被茶叶罐砸伤一事有何看法?

唐上海:我可以骂人吗?

问:不可以,这样你绅士的设定会崩的。

唐山海:哦,那我没什么可说的。

问:请问陈队长对于唐队长被茶叶罐砸伤一事有何看法?

陈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书里的徐碧城还是挺靠谱的。


※※※※※※※※※※※※※※※※※※※※※※※※

05

       徐碧城又一次慌慌张张的赶到医院,她觉得她最近的头发都要愁白了,唐山海怎么三天两头的住医院啊。

   “山海,你没事吧!”徐碧城看了一眼趴在病床上的唐山海。

   “没事,陈队长家爆炸了,我不小心被砸了,就是后背青了一块。”唐山海闷闷的说,“一会我们就回家。”

      陈深慢慢的从病房门外走了进来,“唐太太来了啊,唐队长没什么事,我刚去问了医生。”

   “哦,那就好,这几天我都没睡安稳过觉,好不容易今天山海出院,本来以为能好好休息一下。”徐碧城抬手捋了捋头发,她出来的太着急,头发都散了。

       陈深看着唐山海试图起来,撑着身体的手背青筋都爆出来了,脸色微微发白,光洁的额头上渗出了密密的汗珠,明白这个动作一定是让他的伤处更疼了,急忙上前扶住唐山海的肩膀,用力的将他搀扶起来,“对了,刚才医生给你开了点跌打扭伤的药,让你回去自己擦,要用力把淤青揉开才行。我看唐太太可能不太能下得了手,这样吧,那我就多费点力气帮你擦药吧,怎么说也是在我家出的事,我还是要负责的。”唐山海没说话,紧抿着嘴唇,努力的把背挺直,甩开陈深的手慢慢的走出了病房。徐碧城急忙跟上,陈深也随即也快步追上唐山海,“唐队长,都这样了,就别撑着了,照你这个速度,你得明天早上才能到医院门口。”

    “那还劳烦陈队长把我们送回家了。”唐山海叹了一口气,觉得自己这气生的实在奇怪,其实这事还真赖不到陈深头上,罪魁祸首应该是自己才对。

       他们回到唐山海家已经是深夜了,陈深将唐山海扶到沙发上坐着,开始打量他们家的格局。

    “那唐太太先去休息吧,你也累了,我来帮唐队长擦药。”陈深对徐碧城说道。

    “碧城,你先去休息吧。”唐山海艰难的坐在沙发上,他怕徐碧城尴尬,赶紧劝她去休息,“我这后背实在是挺疼的。”

   “好的,那劳烦陈队长了,我头有点疼,先休息了。”徐碧城向陈深点点了头,转身回了卧室,将门关好。

    “嗯,唐队长,来,衣服脱了,趴着。”陈深乐呵呵的看着唐山海慢慢的解着衬衫的扣子。

       唐山海别扭的将衬衫脱掉,将后背漏出来,在右侧靠近肩膀的位置,青了一大片。陈深看着唐山海的后背上一个圆形的青印忍不住的笑出了声,“这茶叶罐还挺圆,呵呵呵呵。”

    “我是让你来帮我擦药的,废什么话!”唐山海挑着眉头的回头瞪了陈深一眼。

       陈深看着这时的唐山海,不由自主的就联想到了一个湿了毛的傲娇孔雀。

       陈深为了让唐山海这伤好的快点,那手上是一点都没留余力,唐山海疼的眼前一阵阵发黑,“陈队长,你这是公报私仇来了?你这是擦药呢,还是上刑呢?”

    “这不是想让你好的快点嘛,就我这个手法,保你3天就不疼了。”陈深嘴上说的狠,但手上还是稍稍松了点劲。一旦不专注的做事了,就难免想点别的。恩,唐山海这后背挺漂亮的,肩宽腰细的,一丝赘肉也没有,皮肤也不错,没想到天天穿着西服的身材还挺有料。

       唐山海感觉陈深好像一直都盯着他的后背看,他扭过头想想看看陈深在干什么,却听到陈深吹了个口哨,“唐队长身材不错啊!”

    “陈队长,这药擦完了,你也该回家了吧!”唐山海慢条斯理的穿上衬衫,就下了逐客令。

    “唐队长,我家可是炸没了。我这给你忙前忙后的,你都不收留我一晚吗?”陈深瞪大了眼睛看着唐山海。

    “陈队长在行动处不是有床吗?你又被飓风队盯上了,我家也不安全啊,陈队长为了安全起见还是去行动处住吧。”唐山海毫不为陈深的可怜攻势所动,废话,要是留陈深住,这沙发给谁睡!

       陈深也不好赖着不走,只能先回行动处了,炸弹的事,明天再说,他这一天也是累的很,躺在办公室的床上,回味了下唐山海后背的手感,虽说唐山海这样惨了点,但陈深总感觉自己好像还有点高兴,他甩了甩头,将这种想法甩出了脑海。


评论(4)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