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笙

大龄花痴女青年。

【深海】官逼同小剧场

      01

     “你们不想唐队长血溅当场的话,就把枪都给我放下!”苏三省冲着陈深喊,“陈深,让他们都给我把枪放下,给我准备辆车,我要去找李主任!”

       ( 唐队长:exm?你为什么用我威胁陈深!)

        “苏三省,我来当你的人质!”陈深把钥匙挂在拇指上,冲着苏三省焦急的说道。

         (徐碧城:exm?我是谁,我在哪里,我从哪里来?而且这话听着好耳熟,不是陈深被宰相挟持的时候我说的话吗?咬手绢!)

           02

           “我又欠了你一个人情。”唐山海和陈深并肩走在狭窄的弄堂里,语调轻松的说着这件事。

         “放心,总有天让你连本带利还回来。”陈深侧身看着唐山海。

          (唐山海:我后背有点凉。)

           

          

           编剧大大,恕我腐眼看人基。这个预告看的我狼血沸腾,瞬间脑补酥糖,深海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评论(10)

热度(74)